close

講到東山大家第一個印象一定就是東山鴨頭

趁著九月開學前的第一個週末

開在我的focus來到台南東山

 

圖片1.jpg  

我當時focus就停在這對面
這家就是東山最有名的東山鴨頭

不過是分店
和本店多了米血之類的東西

不過這次的目標是想要去本店
面對分店向左走
走到中途就可以看到以前的鐵軌
圖片2.jpg  
 

市區街景

圖片11.jpg  

 

 

 

 

接著進入市區最多人排隊的就是本店了
 圖片3.jpg     
本店只賣四樣東西鴨頭、脖子、翅膀、鴨腳
圖片4.jpg  
在旁邊炸的金黃香脆的

不過吃了以後……

很甜!!!!!!非常甜
雖然台南 的東西常常都有偏甜的現象

見人見智啦!
我是不太能接受

接著面隊這家籃記東山鴨頭再繼續向右走
會看到一家捷安特
旁邊會有一家當地人介紹的日喜粉圓

圖片5.jpg  
東西配料通通可以任選
而且只要25
豆花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小七賣的那種
但熱熱的台南天

加上東山鴨頭
一定會想要來碗冰甜湯的

另外內用是直接向店內櫃枱點餐
如果要外帶就像外面櫃枱點就可以了

圖片6.jpg   

 

接著再往停車的地方走
有個農會東山咖啡

圖片7.jpg  

 

對面還有一家合記東山鴨頭

圖片10.jpg  
當時基於好奇的心態也去給他買了一些吃吃看

原則上還是偏甜

但是沒有籃記那麼甜

而且後來才知道這家合記是同學親戚開的店
如果不想吃太甜的朋友們也多支持一下這家吧!!


 

圖片8.jpg  

裡面空地很大
基本上大家都會把東山鴨頭拿到這裡面吃

 

不過這裡面生活機能有點差

只有流動廁所
聽說當初綠色總統時曾經大力推動這邊建設
也難怪現在這裡的一切好像都停擺了
感覺也不像我前幾年的記憶這麼美好

 

 圖片9.jpg     

突然間下雨了
DUKE一起跑進來躲雨

   

 

回程的路上來到二高的東山服務區

FOCUS的特色真的就是路感佳

對路面的感覺很清晰

例如要進收費站前的路面就會有比較硬的感覺

和一般高速公路上的感覺不同

雖然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想說我輪胎是不是怎麼了

另外focus懸吊和底盤給予的回饋可以藉由踏板傳上來也算是一項特點

不知道其他乘客的感覺會不會太硬

但是以駕駛來說

是一台可以開的很爽的車

 

 圖片12.jpg   

話說東山休息站

這裡面全是統一的關係企業
7-11, starbucks, mister donut, 21世紀烤雞

人潮不斷
比東山市區還多

圖片13.jpg  

哈!今天FOCUS辛苦了

圖片14.jpg  

好啦~DUKE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