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記得去年開始在福特focus廣告中出現的那隻喜樂蒂牧羊犬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RAukGSvtk

能開著focus帶著心愛的狗出去玩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

因此自從養了duke(他是可麗牧羊犬,和喜樂蒂很像,但體型大很多

他就成了我後座最常出現的乘客


但事實總不如想像中美好
(…..人生啊….)

伴隨而來的是在外行走留在腳掌上的灰塵,興奮或熱所流下來的口水,以及隨風飛揚而卡在後座各角落的毛

看著focus本來幾乎全新的後座,一下子大概折損了三年的壽命,於是決定要做些什麼能減緩後座折損率

 

最早試過浴巾,但一下子就會被他弄下來,而失去使用的意義

接著舖紙箱,但好動的他總不肯乖乖坐下來,紙箱又太滑,導致只要剎車或轉彎就會聽到有人在後座滾動的聲音,這樣一來即怕他受傷,這樣我開車也不能專心

然後也試過巧拼,想說這樣可以增加摩擦力,應該就能站穩了,殊不知他很快就也把巧拼拆了

 

所以開始上網尋找,原來有一種東西叫寵物後座車墊啊!

!這種東西有好幾種型式,有單人前座車墊(適合小型犬),也有像吊床一樣掛在後座,或像是箱子一樣圍在後座等型式

價錢從500~3000多塊,差別在是否外國進口的,大小,型式差異。

 

在逛寵物店時發現這款台製的寵物後座車墊,價格約800

算箱子一般的型式,但兩側門的位置高度較低

雖不滿意,但看在價格還OK,又受不了難以清理的後座毛屑,決定就先買來試用成效如何

 

內外層主要是帆布的材質

將兩端分別扣在前後座頭抌下

P1010349.JPG

兩側門檔撐起後即可使用

 P1010346.JPG  

這內層布的花紋……..……國外進口的真的比較漂亮…..我比較喜歡那種迷彩的fu

 

要出去玩duke很快就會跳進後座了

P1010353.JPG  

就位!!

 

看起來蠻OK

我想應該可以減少後座折損率,以及增加清理的方便度吧!!

!我想我可以來模仿福特focus廣告中的情節

P1010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cusd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